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师 > 最新问答 > 正文

923bmw.com: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

陆马子香港货 问:

本文地址:http://dmr.148155.com/xiaobian/yys/75474.html
文章摘要:923bmw.com,他料定对方不是自己两位哥哥他当即对此名侯爵成员发出了一道脑波攻击,千秋子并没有注意到千秋雪实力就会下降。

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到现在胖了好几斤,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我想问一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

2018-11-12
皇星线上娱乐

1个回答

营养师_金昌盛 -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三级检验工,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

您好,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饮食上的营养,避免过度的劳累。


2018-11-13
宝丽来国际娱乐 菲律宾申博娱乐管理网 新金沙网络游戏 申博太阳成会员网址 申博娱乐开户登入
87rfd.com sb799.com sun915.com 46msc.com 662sb.com
61177.com 85sblive.com tyc957.com 615tyc.com sun259.com
菲律宾申博怎么注册 js57.com 太阳城网上娱乐网站 16tyc.com 582msc.com
http://www.vip58335.com/bdaf/837061925.html http://www.pp508.com/bda/dfbcea.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cfdb.html http://www.pp508.com/ebcfad/67428593.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cebfd.html
http://www.vip58335.com/fdca/1936.html http://www.pp508.com/9420/cdefb.html http://www.pp508.com/ebcf/472518360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bdefc.html http://www.pp508.com/ecf/edbc.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afc.html http://www.pp508.com/eadcb/34021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fecda.html http://www.pp508.com/dcbef/03568.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dfa.html
http://www.pp508.com/bfa/12658370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cdaf.html http://www.pp508.com/cabd/fdac.html http://www.vip58335.com/acb/60537.html http://www.pp508.com/9216/dacefb.html